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新单曲《千古》发布 歌迷称听完似被穿“销魂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嵩新歌《千古》封面
许嵩新歌《千古》发布
 

  今日,创作才子许嵩全新单曲《千古》正式发布,在歌迷期待中,许嵩原味重现“尊上与小骨”的师徒虐恋,被歌迷直呼“太虐心”。

  许嵩新作《千古》发布 展现穿越古今的洒脱气质

  暌违一年,许嵩今日正式发表了全新单曲《千古》,此歌曲为许嵩应电视剧《花千骨》的邀约所创作的主题音乐。相较于此前阿兰版本的唯美、深情演唱,许嵩以创作者的理解所进行的演绎让《千古》展现出穿越古今的洒脱气质。许嵩演绎的《千古》由许嵩亲自担任音乐制作人,由曾为孙燕姿、蔡健雅等天后打造众多经典作品的新加坡音乐大师Adam Lee先生操刀歌曲编配。随着电视剧《花千骨》日益发展的虐恋剧情,亦有歌迷在社交网络留言给许嵩:“听完嵩哥的《千古》犹如被穿销魂钉,太虐心了”。

  《花千骨》大热  许嵩歌迷追剧坐等偶像声音出现

  近日,仙侠剧《花千骨》大热荧屏,一段“尊上与小骨”的师徒虐恋牵动无数观众的心,剧中唯美忧伤的OST也被歌迷作为K歌热曲纷纷传唱。其中,描写仙侠虐恋的歌曲《千古》受到歌迷欢迎。很多许嵩歌迷表示因为有偶像的创作而开始追剧,称接下来将坐等许嵩演绎的版本在剧中播出。对于在七夕听到偶像新作,歌迷们更表示祝愿许嵩早日找到自己的“小骨”,脱离“单身狗”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