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楼》郭月灵墓“撞鬼”性命堪忧生死未卜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疑惊悚电影《九层妖楼》定档于9月25日全国公映,在这部拥有众多明星“够辣够味”的悬疑惊悚题材电影中,有姐妹疯狂拼命之夺;有母女癫疯狂飙之争;又有恋人血泪情仇之战。可谓五味杂陈图、百态众生像纷纷展现在荧屏之上。《九层妖楼》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混血美女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探究未知黑洞 恶鬼妖楼汹涌作怪

  郭月饰演的子青被自己的好姐妹发现不忠,姐妹两人心生缔结让这场阴谋与诡计显得更加错综复杂和扑朔迷离。这场关乎所有人生死与宿命的游戏是触动了远古沉睡的亡灵还是无意间窥探了未知的秘密?郭月表示:“影片中的人物在这场终极PK中,根本没有最终的赢家,大家都是命运里未知的一枚棋子,这就是血淋淋的残酷和现实。”

  “中国第一鬼楼”异灵丛生 妖虐横行

  青海都兰县密密分布着众多古墓,当地人担心当年吐谷浑人的冤魂前来复仇,因此这些古墓在当地藏族人之间流传着许多不吉利的传说,被称作为“柴旦卓玛”即“众妖出没的阴楼”。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曾深入到葬墓群里,白天拍戏的时候虽然有光照但仍然感觉怪风阴森地吹,到了深夜拍夜场戏时,偶尔会感觉墓穴口处鬼影攒动,真的很瘆人。”

  《九层妖楼》9.25全国上映,妖风肆虐,墓地惊魂!

  .qmbox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