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塔》赵又廷入戏深 不敢和姚晨说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4 08:0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塔》赵又廷(1)
《九层妖塔》赵又廷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主演的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正在全国热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复古海报,海报中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臂膀虽然受伤,却面带甜蜜笑容,与姚晨饰演的卫生员杨萍坠入爱河。但赵又廷却对姚晨扮演的另外一个角色Shirley杨敬而远之,甚至只要在Shirley戏份的拍摄中,赵又廷就自然而然的不和姚晨说话,入戏非常深。

  赵又廷与姚晨在《九层妖塔》中第二次合作,默契度有目共睹。片中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爱上善良单纯的卫生员杨萍,并为她不顾万般险阻,前往昆仑雪山深入秘境探险,最终眼看杨萍死在自己面前,却爱莫能助。劫后余生的赵又廷情深如旧,面对灵魂变身的Shirley杨,最终胡八一选择了正义而割舍至爱,亲手杀死苦苦寻觅的最爱之人。片场中,赵又廷却因入戏太深,甚至不与Shirley的扮演者姚晨过多的说话交流,赵又廷笑言要保持安全距离,怕被可以随时召唤红犼怪兽的Shirley毙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