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河在咆哮》将登陆央视一套 赵达首度挑战反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0: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达
赵达《黄河在咆哮》
 

  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抗战剧《黄河在咆哮》将于8月21日明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不同于以往抗战剧过度注重巧合的英雄桥段,而是把人物命运放置在时代背景中设身处地的去思考,做到了既逻辑严谨又不落俗套。此次,一向以正面角色示人的实力派演员赵达在该剧中颠覆性出演,饰演反一号石原一郎,首次挑战反派人物,会有如何精彩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黄河在咆哮》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七七”事变后,讲述了八年抗战时期山西抗日前线国共两党共同抗击石原一郎(赵达饰)带领的日本精英部队的故事。 此次,赵达饰演的石原一郎作为头号反派人物在整部剧中表现十分抢眼,是日本最年轻的少将,德国留学归来,为洗刷父亲在俄罗斯战役中当了逃兵的耻辱,主动请缨来到中国,以德国特种兵学校高材生毕业的优秀战术素养和坚定的战斗意志成为攻占山西行动的指挥官,是山西国共两军最大的威胁。也正因为有着如石原一郎般强横的对手,在一场场斗智斗勇、九死一生的战斗中,《黄河在咆哮》的故事才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近年来赵达出演了各种题材的军旅剧,在荧屏上也塑造了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更是被观众们亲切的称为“抗战剧之王。”对于出演了多部抗战剧的赵达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演出一些与以往正面角色不同的人物形象,可以从不同角度诠释伟大的反法西斯战争。而此次饰演石原一郎可谓是赵达的另一种突破,相较于之前正面角色会是一部颠覆形象之作,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