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巅峰声斗士对战再玩新花样 周柏豪海外录影粉丝追捧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2:3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巅峰声斗士于本周继续火热播出,随着节目中接触的增多,两组队伍的默契感也是日渐深厚,在节目中也越来越玩出新高度。本期中,除了紧张激烈的主题Battle赛之外,此次周柏豪的队伍更是与现场观众上演一场街边索吻的纠结戏码,其中有人更是连连遭拒,画面逗趣无比,也令节目的精彩度直接飙升。

  在《巅峰声斗士》刚开播时,周柏豪与连诗雅的加盟就已经足够吸睛,同样在经过两期节目的考验后,节目组更是不会放过唱作俱佳的各队人马,本周将迎来的是“吉他对战”,各队也是派出各自的优秀吉他手相互PK,火药味再次升级。随着上周周柏豪队伍的遗憾落败,此次的惩罚也是由对方队伍出题刁难,连诗雅更是亲自上阵手写惩罚卡。而面对在街边随机索吻的惩罚卡,周柏豪也是显得无比尴尬,还好在场其粉丝众多,瞬间搞定任务。而同是一对的唱作女生Jude曾若华就是为难不已,现场频频遭遇嫌弃,让其难以完成惩罚。作为此次Battle赛的高潮便是“吉他对战”,周柏豪队派出Jude曾若华来临时演绎林忆莲的经典作品《至少还有你》,在Jude不熟悉的情况下现场学习,现学的Jude也是十分努力,大家默契配合一起玩起了K歌。而连诗雅则是选择实力和唱功都相当的Dear Jane乐队来打造有自己特色的《爱如潮水》。同样也是考验默契和声和吉他功力的他们也是自信满满。对于周柏豪队伍也是丝毫不放在眼里,嚣张十足,让整个Battle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此次“吉他对决”并不单纯是比嘉宾们的吉他功力,而是将歌声和手中的“武器”如何完美统一。随着节目的进行,嘉宾们也是满满渐入佳境,对抗升级,精彩升级。《巅峰声斗士》的舞台上又会曝出怎样的惊险惩罚,又会发生怎样趣味横生的对抗故事呢?敬请关注本周上线的最新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