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退赛《女神新装》 众女神上演真人“挂彩”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3 08: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208米高空爬杆
张雨绮录制节目受伤
 

  原本,在昨日的真人秀《女神新装》中,不少粉丝已经架好小板凳拿好爆米花准备看上周一战翻身的黑马张雨绮本周如何带领设计师大杀四方,没想到却被主持人告知:“张雨绮在美国有很重要的工作,所以特地找了好闺蜜刘芸来替她比赛。”

  知情人一语牵出退赛真相

  张雨绮突然退赛,虽然令粉丝伤心,但若追根究底,其实有迹可循。

  上周曾有一则不太起眼的娱乐新闻在网上流出,称“知情人透露,在录制上一个真人秀时,张雨绮的膝盖严重受伤,因为在《女神新装》中需要反复排练走秀环节,膝盖疼痛,无法坚持,所以最终不得不放弃节目的录制。”

  这里的“上一个真人秀”说的其实是《壮志凌云》,而“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则是指《女神新装》。张雨绮受伤期间,《壮志凌云》节目组正是在美国迈阿密的飞行训练营进行封闭密训,这与《女神新装》主持人所讲的“在美国有很重要的工作”也刚好不谋而合。

  另一重磅证据是,张雨绮工作室曾在微博中放出张雨绮淤青的膝盖和疤痕明显的双腿照,并发文称:曾经说好要负责挣钱养家顺便貌美如花的萌绮,自打跟开飞机杠上之后,不知不觉走上了女壮士之路。为了‘专业飞行三十年’的名号,你绮录节目时也是拼了小命。一摔二滚三磕碰,全身肿得像包子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咱参加的是柔道节目,心塞心疼心力交瘁。
 

张雨绮马术装造型
 

  “女壮士”并非第一次因公挂彩

  看女神那青红交加的腿,加上后来在节目中推飞机导致的手臂红肿,粉丝们心疼得纷纷留言:“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偏要靠实力”, “你腿那么好看,刮花了不值”……

  但,这其实不是张雨绮第一次因为工作而受伤了。

  之前她拍某部恐怖电影时,就曾受过不少伤,有场她往电梯上冲的戏,没想到电梯却往下走,结果被摔得腿上留疤。而且拍海报前一晚,张雨绮眼角不小心撞到台灯,整个右眼充血,第二天坚持拍摄出惊悚效果。所以,在这部电影的海报上,她和余文乐眼角流血,而她的右眼不仅流血还有血块,那不是电脑修片的效果……

  敬业的女壮士总是让粉丝心疼,不过看着她七夕在微博上开心晒出刚拿到手的飞机执照,成为“准飞行学生”,想必大家可以安心了,好歹伤也没白受。

  女神纷纷上演真人“挂彩”秀

  Amber因伤退赛

  出事单元:《壮志凌云》

  F(x)成员Amber(刘逸云)在《壮志凌云》中因为太拼,在负重深蹲后,又进行翻滚轮胎任务,Amber为此体力不支,甚至突然产生眩晕感。经历过高强度的挑战后,她的体能也达到极限。医疗保障人员及时治疗后称,Amber背部肌肉拉伤,不宜做剧烈运动。而面对后期越来越高难度的挑战,她只能依依不舍作出退赛决定。
 

杨千嬅录节目被牛顶翻在地
 

  杨千嬅被牛顶伤

  出事单元:《极速前进》第二季

  杨千嬅和丁子高在完成斗牛环节时突发意外,一头来势汹汹的公牛直奔场地中间的杨千嬅而去,她躲闪不及直接被牛角顶翻倒地,趴在地上多时才在丁子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离开斗牛场。镜头播出后,有网友大赞女神继续完成比赛“真的很勇敢”,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拜托节目组多考虑安全问题好吗?”但不管看客们说东说西,女神老公丁子高可是心疼不已,一度想要终止比赛。
 

曾宝仪录节目入污水池感染
 

  曾宝仪跳污水感染停工

  出事单元:《极速前进》第二季

  又是这档节目,真是事故多发区啊!曾宝仪经纪人透露,她在到土耳其取景录制的过程中,“估计是出外景时,跳进不干净的水池里,当时她没有伤口,可能是刚好生理期,加上出外景比较辛苦,导致抵抗力下降,细菌就进入盆骨和脚之间的肉,所以做了个手术把脓取出。”该伤情导致曾宝仪不得不休息两个月,因此推掉的节目及活动,估计损失达逾1,000万台币(约217万人民币)。

  姚笛臀部被撞淤青

  出事单元:《前往世界的尽头》

  姚笛在节目录制中也遭遇过“牛车惊魂”,节目中她和大张伟驾驶的牛车突然失控一路狂飙,竟使牛车的车辕、轮子双双震断。而强烈的颠簸也令姚笛、大张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大张伟膝盖被撞出血;而姚笛除了膝盖擦伤、双手被磨出血泡,其臀部更是被撞出了一大片淤青。

  温岚跳舞跳到头破血流

  出事单元:《与星共舞》

  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节目时,与舞伴表演高难度动作的温岚不慎撞上摇臂,脸部受伤血流不止。由于是直播节目,温岚坚持跳完舞蹈,下台后就晕倒,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急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