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人气歌谣》一位 GD-TOP“绝了”精彩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3 16:3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GD和-TOP《人气歌谣》一位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在23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bigbang获得本周人气歌谣一位。

  节目中,BIGBANG小分队GD和TOP带来了新歌《我们不要爱了》《绝了》,两人身穿白色自制长袍,帅气的舞台真的“绝了”。

  另外, Wonder Girls在今天的舞台上带来了复古风歌曲《I Feel You》,还有少女时代的霸气《You Think》;时隔1年回归的Juniel带来了歌曲《Sorry》,吉他搭配治愈系嗓音十分动听;泫雅性感Solo曲《Run & Run》《因为红》;VIXX小分队LR的《Beautiful Liar》的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