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否认与陈伟霆分手:我们很合适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3: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Sa陈伟霆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为庆祝英皇15周年,英皇旗下一众歌手艺人倾巢出动,现场演出,陈伟霆和女友阿Sa也一同出席,不过二人却在台上被分隔开来,让很多网友猜测两人的感情亮起了红灯,分手传闻再一次流传。

  不过,消息被阿Sa亲自否认,阿Sa表示:“我觉得最主要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狂拍拖的人,有些人可能还会去周围再认识另一些朋友,但我觉得他已经和我很合适,互相都很适应了,就不要再去找别的。我不会觉得是享受恋爱感觉,只会觉得麻烦,我想他也是这样想法,所以就可稳定维系了。”

  此前,阿Sa和陈伟霆也被传过分手,不过两人均出面否认,陈伟霆表示自己目前在内地工作,和阿Sa感情很稳定,但是不着急结婚。而阿Sa也表示两个人们很合适,感情稳定。

  陈伟霆近年来通过《古剑奇谭》而获得了超高人气,在内地声名鹊起,身居一线当红小生之列,工作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很少有时间回香港,和阿Sa更是很少有互动,不过他表示女友很支持他的工作,两人感情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