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沙漠拍戏辛苦 粉丝心疼:多喝水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5: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
陈伟霆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伟霆被爆早已在一年前就策划与阿SA分手,关于两人分手原因的传闻也从未间断过,不过双方都没有对此作过太多的解释。早前,阿SA出席活动时曾表示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是和平分手,而陈伟霆则没有做过多的回应。

  9月24日晚21点35分,陈伟霆通过微博更新了一张近照,并且写道:“今天吃了一肚子沙........”照片中,陈伟霆深处沙漠,身穿牛仔服全副武装,头部和脸部都用头巾裹得严严实实,仅仅露出了一双戴着眼镜的眼睛。

  照片中公开后,粉丝们纷纷表示:“好好照顾自己啊,记得多喝水”、“大王,注意身体啊!多喝水,少吃沙啦,我们好想你啊”、“不哭,我帮你挡风沙,帮你遮风挡雨”、“记得多喝水,毕竟沙太干了,难以下咽”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