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邱胜翊内地首办生日会感恩粉丝一路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9: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2006年到2016年,出道十年的王子邱胜翊用歌声和角色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与陪伴,4月3日王子与粉丝们在广州正佳演艺剧院甜蜜相约,提前庆祝自己的生日,这也是他出道以来在内地首次举办的生日会。

王子活力开唱
王子十年粉丝庆生
 

  王子荧幕出道逾十年 转战内地演技获好评

  2006年王子以偶像组合棒棒堂成员出道,随后在2007年因出演大热台剧《黑糖玛琪朵》而在台湾人气大增。2015到2016年,王子因在湖南卫视以及浙江卫视热播的《妻子的谎言》、《爱人的谎言》中收放自如的演技和专注认真的敬业精神成功开拓了内地市场,获得了更多内地粉丝的支持,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又一高峰。

  不管是言情剧中的复杂的情感变化,还是抗战剧中危险的搏斗场景,经过十年沉淀,厚积薄发的王子一直保持精益求精的敬业心态,为大家奉献更多的惊喜之作。今年正好是王子出道的第十年,为了感谢内地粉丝在广州举办首次生日会。

  内地首办生日会感谢粉丝一路相伴

  为了答谢粉丝的十年陪伴,邱胜翊精心准备了与粉丝们的“见面礼”——十周年生日会限定版黑白双款T恤和棒球帽,PRINCE中印有“be your star”字样,即“成为你的的超级巨星”,寓意深刻。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生日会由王子的亲生兄弟“毛弟”邱翊橙主持,可见对此次生日会的重视。

  回忆十年来的点点滴滴,王子表示,自己最感谢的还是粉丝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十年只是一个开始,而自己将会更加努力的演出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对他的喜爱。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