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与影迷欢乐合影 为小粉丝起名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8:3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甄子丹在上海举办小型影迷会,粉丝们到场相当热情,他与大家集体自拍,气氛欢乐。当天,有影迷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几年前,甄子丹曾为其中一位小朋友起英文名,转眼间小孩子长大又来到现场,令他很是感慨。

  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3》,甄子丹为了回馈影迷,在当地举办了一场小型影迷会,并在上影节期间特意挤出时间与大家见面。影迷们到场相当热情,甄子丹不仅和大家聊电影聊生活,还欢乐的拿自拍神器玩起自拍,并贴心为大家带来的海报签名。见到偶像后,大家纷纷关心起他的身体和拍摄状况,劝其工作不要太累,甄子丹则很感谢大家,还在网上发布现场视频,表白影迷称“我都爱你们的”。

  当天,有的影迷还将自己的孩子带到现场,场面十分温馨,甄子丹称“前排小妹妹的英文名还是几年前我帮忙起的,转眼她已经长这么大了”,看着影迷的小孩成长起来,令他感慨颇多。见面会结束后,甄子丹继续投入忙碌的工作中,电影《叶问3》也依旧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