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人制造携巨星龙落户北京 众星云集前来道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7: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娱人制造落户北京并成立巨星龙(北京)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宣誓进军娱乐产业,公司落户当天众多艺人前来道贺。

  8月20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欢呼声,娱人制造正式落户北京红点艺术工厂, 现场众星云集,著名歌手许艺娜和张晏端,以及张艺潇都前来助阵,同时,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制作人薛圣棼和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冠枢都到场送上了祝福。巨星龙(北京)娱乐发展有限公司的CEO吴歆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公司的认可,我们作为新生代的娱乐公司,一定会脚踏实地的来做好文化产业项目。”

  据悉,娱人制造成军于济南,经过十年的发展,从曾经的娱乐节目制作已发展成为演唱会制作、电影制作以及音乐制作等多元化文化公司,娱人制造的版图也从济南一路发展到上海、深圳、香港、台湾并触及到海外,今年娱人制造大举进军北京,成立了巨星龙娱乐,并签约了辛晓琪、张艺潇、张晏端以及韩国美女组合Stellar。对此,娱人制造CEO炎炎主播表示:“我是从主持人出道,经历了中国文化产业高速发展的时期,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无论是电影,电视还是音乐都已经紧紧的围绕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北京作为我们国家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心,也是我一直梦想要来发展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