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楼》郭月刘力扬“黑风逆行古墓往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09: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悬疑惊悚电影《九层妖楼》定档于9月25日全国公映,黑暗丛生的古老之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受虐不止的血腥场景将成为该部影片最强悍的利器。

  《九层妖楼》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混血美女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郭月古墓被狂虐 步步惊心

  素有新一代最“酷”女演员之称的郭月这次在影片中不仅飚演技还要上演惊涛骇浪般被“妖魔”虐待的戏码。如此让人抓狂的镜头感也必将引来影迷的阵阵惊呼,《九层妖楼》不仅仅要原汁原味地展现古地风貌,带你走进古老神秘的魔境,更要让众演员们集体发疯受虐。这样重口味的故事一定会给热浪未退的初秋灌入惊悚的寒意。

  刘力扬寡不敌众 众妖兴风作怪

  剧组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踏入这片古老而又神秘的土地上,立刻感觉到妖气弥漫、阴风四起,广袤的大地上空辽无人,死一般的寂静。”据悉,第一次拍摄悬疑惊悚电影的刘力扬刚随队来到都兰,便一病不起。她更是透露:“刚到墓群就觉得浑身不舒服,还没走到九层妖楼墓口,就已经是呼吸困难了,觉得真有神秘可怕的东西在注视着我们,好像我们惊扰了他们一样。”

  《九层妖楼》9.25全国上映,众生沦陷,死里逃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