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难敌傻白甜 金秀贤借盼达网送开学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1:26:04   来源:中华网财经   

  适逢开学季,“都教授”金秀贤将于29日与IU来上海宣传其在搜狐热播韩剧《制作人》,值得期待。在此之前,金秀贤做足准备,化身暖男学长携手盼达网,为广大即将步入学校的学生粉丝们提前送福利,诚意十足,将傻白甜进行到底。

  暑期大小荧屏槽点不断,难得金秀贤又一次凭借《制作人》傻白甜菜鸟PD形象顺势突围,人气秒杀一众小鲜肉。为感谢广大粉丝喜爱,本月29日“都教授”金秀贤将与IU一同现身上海出席粉丝答谢会,在此之前金秀贤已透过盼达网提前回馈给广大影迷惊喜好礼,无论是《制作人》剧中浪漫同款许愿熊猫表白玫瑰,还是金秀贤本人亲笔签名台历,都散发浓浓爱意。据悉,在看剧时截图呆萌白承灿上传微博并@盼达网官方微博,边看剧边得奖,详情请注册盼达网会员(http://www.zol.com.cn/pandakorea/)。

  不光如此,作为韩国最大正品直购网站-盼达网的明星股东之一,萌神金秀贤自然也是经营有道,盼达网已推出暖心开学季必备单品展,吃穿用明星单品一应俱全,恰与盼达网周年庆福利加倍,其中包含the one 郑淳元上海演唱会门票、名牌包韩国游等众多好礼送不停,活动党赶紧行动起来。

  在盼达网,无论是千颂伊同款口吻,还是孔孝真同款鞋,又或是宋慧乔同款气垫BB,朴信惠李钟硕同款大衣,均为正品韩国直邮,值得推荐。如何装扮你的新学期,更多明星同款,只在盼达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