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全新单曲将发布 变身“吃货”潮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9:2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维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继《感觉自己萌萌哒》风靡全国后,创作才子刘维潜心创作的又一“神曲”宣告将于近期与歌迷见面,据悉,这首以“吃”为主题的新歌,是由刘维联手好友袁成杰共同推出,两兄弟是否合唱也引发歌迷好奇。

  刘维全新单曲将发布  变身吃货潮男

  近期,创作才子刘维宣布将联手好友袁成杰推出全新单曲,早前刘维与喜剧女神贾玲的《感觉自己萌萌哒》作为2015第一神曲发布后迅速风靡全国,甚至一度掀起“广场舞热潮”,令粉丝亦焦急“催生”新作品。据悉,本次刘维全新单曲是以“吃”为主题,一样延续此前“神曲”路线,刘维也表示,“吃”是中国人不可或缺的文化,而自己也是地道的“吃货”,于是在创作过程中便希望能把音乐的快乐与“吃”结合起来。今日,刘维全新潮男造型首度曝光,也令粉丝大叹:“这是要变潮男吃货的节奏”。

  选秀冠军出道才华不止于写歌 传授模仿必杀技

  日前,刘维做客北京卫视《生活2015》节目,在主持人要求下,刘维现场传授曾爆红《百变大咖秀》的模仿必杀技,把“吴莫愁”、“孙悦”模仿到惟妙惟肖,十分精彩。2005年连续夺得香港《全球华人歌唱大赛》冠军、《我型我秀》冠军的刘维,以“双料冠军”之姿投身娱乐圈,沉潜多年后凭借《一路惊喜》、《感觉自己萌萌哒》等时尚又接地气的作品受到业界再度认可,随即,刘维参演了《实习生》等热播剧,戏剧才华也获得多位合作导演及演员肯定,亦在生活中被朋友称之为“开心果”,搞笑功夫一级棒。“神曲制造机”、“模仿达人”、“热血演员”…多重身份集于一身的刘维,坦言自己不管身兼几职都不会忘记音乐之梦,所以,近期就努力制作新歌,也希望歌迷能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