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专辑成乐坛焦点 《静美的花》催生网络热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0: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明(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陈明全新国语专辑《梦旅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壹空间举行。素有“南国歌后”之称的陈明,曾以《快乐老家》、《等你爱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现如今沉淀六年后,陈明带着全新专辑荣耀归来,不仅成为近期华语乐坛的焦点性事件,其不久前推出的专辑主打歌《静美的花》也成为“热过秋老虎”的发烧金曲,被乐迷津津乐道的同时,连歌曲名都成为了时下网络热词,引爆网友“全民造句创图狂潮”。

  《静美的花》是陈明暌违歌坛六年后,推出的第二支单曲。与她4月推出的首支单曲《那个人》不同,《静美的花》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更加“走心”。有歌迷评价称,“《静美的花》是一首陈明生命的写照,就如同她的人一样,安静、美丽同时一直坚持着默默绽放。”

  该曲推出后,不仅引起万千乐迷在微博转发评论,曲名“静美的花”亦成为网络热词,被网友用作造句素材:用到了调侃七夕情人节、热门剧集《花千骨》,甚至“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毒舌”金星之上。“脑洞大开”的网友频频祭出“金句”“神图”,诸如:“告诉你《花千骨》中的耐情,傻白甜最终还是要成为静美的花,据说是因为需要高帅富的呵护。”

  不过,在频频“造句”“创图”的同时,有网友也表示,《静美的花》这首歌之所以造成全民互动局面,还是缘于人们对于这首歌曲的喜爱,“歌曲中的正能量确实可以感动不少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