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鑫雨做客央视被赞亲民 首唱新歌《你是我的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2:2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鑫雨参加录制
李鑫雨担任嘉宾
 

  近日,凭借电影《滚动吧肿瘤君》中奇葩女老板一角引起广泛关注的青年演员李鑫雨,受邀参与录制央视财经频道大型互动求证节目《是真的吗》。李鑫雨在节目中主动大胆的尝试多个实验项目,现场求证“10秒能剥出完整鸡蛋”“吸管能戳穿土豆”等传闻是真是假。更在答题环节充分展现了她的率真亲民的一面,赢得观众掌声不断,笑声一片,被赞“亲民女神”。

  央视《是真的吗》节目携手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通过各大新媒体共同互动求真,对网络流言进行现场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解答。录制现场,主持人黄西抛出“昏迷时掐入人中方法不对可能会致命,是真的吗”、“用盐泡过牛仔裤就不易褪色,是真的吗”、“借助螺母能让瓶子爬升,是真的吗”、“蚯蚓被切成两段就会长成两只,是真的吗”、“吸管能戳穿土豆,是真的吗”等众多现实性问题,李鑫雨机智对答,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出她率真又亲民的性格。而在实验互动环节,李鑫雨更是屡次主动上台亲身参与实验过程,率真可爱的谈吐,温柔甜美的笑容给在场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互动游戏环节,李鑫雨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频频被主持人黄西“惩罚”放倒椅子,吓得花容失色。黄西提议让李鑫雨给现场观众唱首歌,优美的旋律伴着李鑫雨的歌声缓缓而来“你是我的王子,我的在乎,能给我一辈子的满足……”据了解,这首歌是由星廷时代为李鑫雨量身打造的全新主打歌《你是我的王子》,歌曲将于下月全国首发。本次李鑫雨参与录制的这两期节目是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特别节目,也将分别于9月26日和10月10日在央视二套播出。(文/雪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