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商外来客盼达网携暖男金秀贤温柔抵沪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5:09:25   来源:21CN   

  据悉,全民欧巴金秀贤将于8月29日现身上海,参加《制作人》(又名《制片人》粉丝见面会),暨作为明星股东身份为韩国最大的正品直购盼达网做宣传大使。此次抵沪也是迎合盼达网成立一周年,金秀贤特意亲自为影迷及客户送来周年庆惊喜大礼。无论是偶像亲自签名的许愿熊猫、表白玫瑰,还是偶像台历等优惠福利,定会让网购剧迷们大呼过瘾。

  随影视剧的周边产品与电商结合风潮兴起,极大填补了广大影迷对于影视剧当中可爱呆萌卡通形象求购欲望。由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珍、IU、金钟国等主演的热播剧《制作人》自登陆搜狐以来连创收视佳绩,剧中金秀贤可爱呆萌菜鸟形象与搭戏萌物许愿熊猫相得益彰,引得剧迷阵阵尖叫。许愿熊猫通过盼达网还被首尔市长当做“厚礼”送给中国记者,可见萌物的影响力。

  当然,许愿熊猫是盼达网合作韩剧的初次尝试,今后为满足客户需求,将投入更多精力和决心,将剧迷关注的韩风文化及名人,全部直购打包到身边,让客户在购物中享受最前沿的韩潮正品,体验最便捷的海淘平台。

  想看哪类韩星?想淘哪种潮货?想玩哪个地方?都可以来盼达网注册成为会员留言,盼达网定能满足需求,一边购物,一边与偶像亲密接触,只在盼达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