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广告代言吸金1.78亿 倾情代言福库电饭煲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0:07:04   来源:腾讯   

  韩星金秀贤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走红,近期,由金秀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重磅开播,再次引发收视狂潮,收视率最高时段竟达到18.5%,刷新纪录。而金秀贤本人也随着该剧的热播赚足人气,频频引发网络热议!

  据相关媒体报道指出,金秀贤走红后身价暴涨,广告代言也接踵而至。他在短短8个月中接下31支广告,平均1个月拍4支广告,而代言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报道统计,金秀贤自从2014年走红后,广告邀约不断,广告费要价2953万新台币(约580万人民币),而代言范围则涵盖维他命、服饰到饮水机等,还凭此登上“2015广告代言排行榜冠军”,总共吸金9.1亿新台币(约1.78亿人民币)。

  凭借高人气蹿升成为吸金小王子的金秀贤,近期又倾情代言福库电饭煲。福库是韩国领先的电饭锅制造商,占有70%的市场份额。近几年,随着市场业务的拓展,福库已经面向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销售,并且好评如潮,荣获各类奖项,一路取得了不菲的业绩!

  福库代言人由韩国的“国民弟弟”李昇基转到“人气小天王”金秀贤接手,也可窥见福库品牌雄厚的实力。此外,金秀贤亲和的暖男魅力,也契合福库的品牌形象:13小时智能预约,17分钟快速煮饭,万能料理王,全自动杀菌洗涤等,无一不体现出福库电饭煲带给人的贴心和温暖的感觉。

  在金秀贤持续飞涨的高人气的影响下,相信福库品牌也将赢得更多的曝光量和关注度,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