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合作TFBOYS 将为其量身打造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09: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TFBOYS和周杰伦
苏打绿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实力派组合苏打绿将为人气偶像TFBOYS组合量身打造新歌。

  人气组合TFBOYS虽然平均年龄只有15岁,但是在大陆已经是人气超高的小鲜肉了,11月分他们将为粉丝带来最新专辑,继与天王周杰伦合作新歌《剩下的盛夏》之后,现在又传出台湾乐团苏打绿即将为他们量身打造歌曲,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实力派和偶像派的完美结合啊,期待”、“感觉很不错啊,三小只加油”等等。

  昨日,TFBOYS与偶像周杰伦合作新曲《剩下的盛夏》已经上线,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据悉这首歌曲是周董的御用团队为TFBOYS量身打造的,走的是“周氏曲风”,带有浓浓的校园风情。现在,苏打绿也要为TFBOYS创作歌曲了,让很多网友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