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EN出演《蒙面歌王》获赞扬:会努力变得更成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15:0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CHEN
CHEN参加蒙面歌王传说中的吉他men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男团EXO成员CHEN通过所属社SM娱乐表达了参加综艺节目《蒙面歌王》的想法,并且发表了感言称:“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CHEN表示:“准备出演《蒙面歌王》的过程很有趣,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学到了很多,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很感激各位对我给予关注并聆听我的歌曲.我会展现出更加成熟完美的面貌,请大家多多期待。”

  CHEN在8月23日首次出演《蒙面歌王》并且成功晋级,在30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以动听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歌唱实力得到证实。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超级好听!金歌手如果出SOLO了音源应该很不错”、“真的特别好听 尤其听过一次现场solo 棒呆”、“钟大啊,不愧是主唱,很棒好好听,你会越来越好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