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谈及同期出道的Wonder Girls 是战友般的情谊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5 15: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
少女时代
 

  中国艺人网消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与Wonder Girls都有着超高人气。日前,少女时代成员Yuri谈及Wonder Girls,透露了与Wonder Girls有着不一般的情谊。

  9月4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写生簿》中,少女时代做为嘉宾,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谈及Wonder Girls,Yuri表示:“不久之前,我们和Wonder Girls见面了。不知为什么,居然会有战友情谊,既开心又感觉心情很奇妙。”表达了不一般的情感。

  做为同期出道的组合,虽然是对手,但也很亲近。此前,少女时代就自曝与Wonder Girls感情深厚,去练歌房一定会唱Wonder Girls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