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克拉美携手《U美人》 助你勇敢追求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4:59:54   来源:PClady   

  《U美人》是一档极具正能量励志效果的节目,它将帮助许多因外貌丑陋失去信心的男女嘉宾通过手术整形、心理建设、形体训练、时尚包装等全方位的美丽改造方案,实现其外貌和内心的双重建设,帮助他们由内而外兼具美丽和自信,实现由“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身。而每克拉美作为中国钻石第一商,一直倡导着每克拉都很美的主张,并以其高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爱的品牌理念恰好贴合此节目的意义。

  近年来,随着经济、科技的发展和人类需求的不断扩大,整形美容行业迅速兴起。伴随着该行业如火如荼的发展,必然而起的就是人们对整形的纷纷议论,有的人因为害怕议论而将自己想要变美的心深深隐藏。但每克拉美想大声告诉你:不必隐藏,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美!

  作为节目的赞助商,每克拉美认为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纵观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每个阶段都能找到人类爱美追求美的证据,人们对美的追求和向往从未改变,这是人的天性。就像每个人都喜欢钻石,因为它美的无暇美的圣洁晶莹。女性朋友们喜欢用钻石装饰出自己的美丽、高贵与典雅的气质,让钻石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男士朋友们佩戴钻石则能体现个人富贵、尊荣的社会地位。这不仅仅是外在上的点缀,更是内心上强大的见证与支撑。8月20日,让每克拉美与你一起华丽变身!每克拉美·,每克拉美,都很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