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马搜索牵手《碟中谍5》 打造最强移动电影搜索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5:14:01   来源:赛迪网   

  9月8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美国动作冒险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即将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本次,神马搜索跨界合作《碟中谍5》,成为本部影片官方指定首席移动搜索战略合作方,为影迷们提供在线购票、影片介绍、花絮播放、影评获取、礼券放送等一站式服务,打造最强移动电影搜索。

  “移动搜索要求场景化、高质量、时效性和个性化,这就需要打破一个个信息和服务孤岛。”神马搜索业务总经理曾洪雷表示,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发展,移动搜索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以搜索结果链接的方式简单地连接用户和信息,而是以全新的参与和互动模式更有效地将用户和服务在不同场景下直接关联一起。而神马搜索将发力电影垂类搜索,进一步深入娱乐领域和生活服务领域的布局。

  作为经典的特工电影系列,《碟中谍5》自7月31日北美上映以来就持续保持着其全球强大的号召力:截止至8月23日,以近 4.4亿美金拿下全球周末票房四连冠。而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据国内权威流量统计机构CNZZ数据中心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3月,神马移动搜索份额达13.35%,紧随百度其后位居第二。同时根据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15年6月,神马搜索的活跃用户渗透率达27.8%,紧随百度之后位居第二。此次双方展开深度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意在为更多影迷提供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移动电影搜索交互模式,令人期待。

  《碟中谍5:神秘国度》是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投资的首个海外项目,本次神马搜索跨界合作成为本部影片官方指定首席移动搜索战略合作方,整合全网最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影片预告查看——购票——观后影评全过程一站式搜索服务,省去了在不同购票、影评APP之间的跳转,简单便捷。同时,神马搜索也将“碟中谍5”相关搜索页进行了全新的交互体验升级,给粉丝带来第一手的视觉冲击和全新的体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神马搜索除了为广大影迷提供在相关搜索结果页中直接一键购票服务外,更与本片投资方阿里影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影迷们提供免费观影名额以及主演汤姆·克鲁斯9月初中国见面会名额等海量福利。影迷们只要在9月6日-9月15日期间,在神马搜索中搜索“碟中谍5”即可参与互动小游戏(http://activity.sm.cn/plane/ )赢取投资方阿里影业提供的免费影票和见面会门票大奖,与阿汤哥来一次亲密接触!

  据悉,本次神马搜索与《碟中谍5》的合作只是电影垂类搜索布局的初步尝试,未来将与更多影视合作方联手,共享合作双方资源,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共赢开放的移动搜索生态,全面满足用户的泛娱乐化个性搜索需求,做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和服务“交换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