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豪打赏韩主播40万算神马?见识YY神豪怒砸钰儿4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5: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YY上从来就不缺神豪粉丝,然而要问哪家主播的粉丝最壕?肯定是最近一夜暴富快笑得合不拢嘴的YY美女主播。本来以为,全宇宙最豪的就是wuli国民老公,前段时间在熊猫TV跟人一言不合就斗富,怒赏韩国女主播40万。这边YY竟然出现了一个比他还壕的神豪,竟为了一博美女主播一笑,壕砸400万。

  最近YY的美女主播钰儿的直播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出手比国民老公王思聪还阔绰的神豪,一言不合就一口气送了钰儿229艘单价就要1314软妹币的游轮,仅有37秒榜不说,更是用短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为他的女神主播钰儿刷了400万的礼物。

  在这位神豪的守护和神助攻下,钰儿一度攀上了周星主播礼物榜的第一名。

  不得不说,在直播界里,得神豪者得天下,你看人家钰儿就凭借这个出手不凡的神豪一下子就刷新了直播界粉丝给主播送礼物的记录了,可真谓前无来者啊,屌丝直男们纷纷摊手表示“无钱仿效”。

  钰儿事件的发生,也正是说明了如今异军突起、遍地开花的直播行业作为一种新型的社交平台,比起过去以电视和博客微博为代表的旧社交平台更受主流的欢迎。直播能够使粉丝和偶像即时地产生互动,能够营造出一种旧有社交平台不能比拟的真实感,亲切感,甚至是陪伴感。也更是因为如此,粉丝们才会这么毫不犹豫的壕砸千金。

  粉丝愿意花钱去靠近主播,而直播平台上的主播也是靠着粉丝的打赏得到收入,如此看来,也未免不是一场你情我愿的皆大欢喜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