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人气歌谣》再次一位 黑色裙装性感舞姿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6:3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人气歌谣》再次一位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今日的SBS《人气歌谣》舞台上,少女时代再一次将一位奖杯收入囊中。在一位候补中,少女时代的《Lion Heart》超过BIGBANG的《我们不要爱了》和泫雅,成为今天《人气歌谣》的第一名。

  少女时代成员们获奖后表示“非常感谢sone,感谢给我们正规5辑加油的公司同事们”向粉丝们也表达了感谢。

  在今天的舞台上,少女时代一身黑色短裙登场,歌曲的复古风和成员们的性感舞姿十分吸睛。在今天的节目中,GFriend、B1A4等也都带来了精彩舞台。

  另外,SBS《人气歌谣》下周回归预告中,Red Velvet、MONSTA X、Seventeen、UP10TION,以及男子Solo2PM俊昊、JunJin、M.I.B康男都让人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