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剧女王朴信惠深圳粉丝会暖心频互动 展现超超超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3: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深圳粉丝会1
朴信惠深圳粉丝会2
 

  因出演《继承者们》、《匹诺曹》等韩国大热电视剧而在中华圈吸粉无数的热剧女王朴信惠,8月29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的2015 Dream of Angel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见面会当晚,朴信惠不仅给粉丝们献上了自己的好歌艺,演唱了《做梦》、《story故事》以及为中国的粉丝们精心准备的中文歌曲《My Dear亲爱的》等十几首歌曲,还在粉丝们的热情助力下重现了电视剧《匹诺曹》中的大量的经典桥段。互动环节更是抽得多位粉丝上台互动,大方送上贴心合照、温暖拥抱、精美礼物等,令粉丝们开心不已。女神还不时撒娇卖萌,惹得粉丝们阵阵热烈尖叫。台下的一千多名粉丝也是热情的挥舞着荧光棒为女神加油应援。

  女神不仅能歌善舞,更是秀外慧中,早前通过邮件征集到数位粉丝的祝福心愿,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最终选出了一名将要在朴信惠明年生日那天领取结婚证的幸运粉丝,亲手在现场制作了一个精美的蛋糕,为这位粉丝送上诚挚的结婚祝贺,而当天这位粉丝未婚夫也一同来到了现场,一起被邀请上台接受了幸运女神的祝福。

  你是不是还在羡慕深圳场的粉丝福利呢,那么接下来朴信惠9月12日又将在成都东郊演艺中心再度甜萌开演啦,还有更多惊喜福利等你来约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