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婚礼请柬曝光 明星伴郎团将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08:4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婚礼请柬 流程卡-正
印小天婚礼请柬 信封-正
 

  印小天将于9月10日在北京举办结婚典礼。近日,两人的结婚请柬和伴郎团阵容也陆续被曝光。据悉,印小天已邀请了圈中不少重量级明星嘉宾捧场婚礼,其伴郎团更是由圈中相处多年的好兄弟——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和张睿共五位明星组成。

  婚礼10日北京举行 请柬浪漫唯美  

  近日,印小天的婚礼请柬遭曝光,请柬封面上是两只麋鹿面对面组成的爱心图案,爱心中央是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的姓名开头字母缩写YH以及结婚日期。请柬的背面附文“邀你走入纯洁如冰雪的爱情世界”的温馨话语。请柬中还贴心的附上了婚礼流程图和婚礼举办位置的地图。请柬整体以蓝白色、冰雪为主题色系,印小天夫妻选择这样简洁、浪漫的色调,或许是寓意他们的爱情如冰雪般纯洁无暇吧。

  圈中好友齐助阵 明星伴郎团将亮相

  印小天出道至今,收获了很多圈中好友,就连其妻子哈琳娜也是通过好朋友相亲认识的——据透露,哈琳娜的闺蜜是印小天圈中好友的妹妹。此次婚礼,印小天特邀好兄弟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和张睿五位好友组成伴郎团,新郎和伴郎都是帅气有型的男星,加上不少神秘重量级明星嘉宾的助阵,相信当天的婚礼一定星光熠熠、热闹喜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