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布斯明星收入榜的背后 李冰冰隐形吸金女王大起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4:0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公众而言,明星的生活及收入是神秘的,因此一年一度的福布斯明星收入榜吸引住了众多圈内外的眼球,而今年范冰冰登上全球电影女演员福布斯收入榜更是让范爷再度霸气了一回。谈及范冰冰,人们免不了又会将焦点集中到“双冰”之一的李冰冰身上,作为娱乐圈内知名的隐形富婆,李冰冰的吸金能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牌代言多 国内影视界代言女王】

 

 李冰冰2013年出任某品牌全球全线代言人

 李冰冰代言乐道《拳皇97OL》

  近十年间,李冰冰毫无疑问是国际品牌代言机会最多的演员,其优雅健康的形象成为厂商的心头好,代言产品横跨奢侈品、汽车、美妆、运动、游戏等多个领域。对于粉丝们来说,“李冰冰”三个字已经是产品质量的保证。

  近年来明星代言游戏产品的例子屡见不鲜,泛娱乐的强强联手是粉丝和游戏玩家们喜闻乐见的事情。有爆料称李冰冰以七位数的天价代言了乐道旗下的手游作品《拳皇97OL》,拥有成熟的商业头脑的李冰冰若以此为契机,投资拳皇真人电影或涉足游戏业,未尝不是一次值得期待的试水。

  【冲击好莱坞 身价飙升至8000万】

身价飙升8000万未否认

李冰冰出演《变4》身价飙升

  然而,作为国内知名的金马奖影后,李冰冰的演艺事业一直是顺风顺水,近几年更是凭借《生化危机5》和《变形金刚4》冲击好莱坞。甚至有消息称,李冰冰因出演《变形金刚4》身价飙升至8000万元,对此她本人也并未否认,一度被封做内地“吸金女王”,身价媲美国际一流明星。

  【合伙搞风投 强强联合创造老板】

 合伙投身连锁餐饮业

任泉、李冰冰、黄晓明创办Star VC

  《中国合伙人》的真实还原,李冰冰于2014年与圈内好友任泉、黄晓明共同出资组建了Star VC风险投资机构,更是在短短一年内先后投资了秒拍在内的多个项目,并在今年计划投身互联网金融项目,真可谓是财大气粗,凭借其三人的明星效应及商业头脑已然取得了不小的收益。

  【华谊老股东 创工作室开传媒公司】

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李冰冰作为华谊首批股东

  事实上,李冰冰早已不仅仅是艺人明星的身份。作为华谊兄弟的首批股东,李冰冰持有该公司36万股,再参照时下的股票收盘价来计算,单单市值已然达到了8位数。不仅如此,李冰冰更是自设私人工作室,变身电影投资人,开设两家传媒公司。曾担任《雪花秘扇》、《我愿意》等影片的联合出品人,获得了高额的投资回报。

  【社会地位重 投身公益出任国际大使】

李冰冰担任野生动物保护大使

联合国气候峰会开幕式发表致辞

  自2007年至今,李冰冰在演艺及商业活动之余,更是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除了自发的公益活动及慈善捐款,李冰冰更是与Gucci合作推广防治土壤沙漠化公益活动,数次担任全球联合国各项环保公益大使,并在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登台发表致辞,其社会地位及在公益方面的发展可见一斑。

  以上可见,福布斯明星收入榜的数据统计怕是颇有争议,其统计的是艺人在演艺方面的收入,对于投资等其他隐性收入却无法估量,因此导致了李冰冰这位圈内的隐形富婆深藏已久。尽管李冰冰在事业上已然获得了傲人的成绩,但是在其感情生活上仍有欠缺,对此也是祝福这位以工作为爱人的拼命三娘能够早日找到她的幸福,事业爱情双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