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入选中国福布斯榜网友称其正能量青年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6: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的2018年中国30岁以下的社会精英人士榜单,其中就包括了现在正热门的青年演员白宇。作为一名出身于中戏的专业演员,白宇的业务能力一直被行内专业人士看好。作为90后的白宇,出演过中众多不同角色,其中他在《建军大业》的里面饰演蔡晴川的精彩演出片段就在不久前,被微博上的丽媛粉丝团提及称赞。更有网友称呼他为“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白宇自己也曾在采访中回顾拍摄的经历,抒发自己正能量的感悟。据了解,白宇也是一个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青年演员。他十分关注环保有关的问题,经常在微博上呼吁大家多一起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安全出行。

  除此之外,白宇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人,他在采访中多次提到希望喜欢自己的人可以多多关爱亲友和身边的人,所以许多网友都称呼他为称呼他为“正能量导师”。我们十分期待有更多像白宇这样优秀且正能量的青年演员一起影响更多身边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