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布斯具影响力名人榜 李娜成唯一入选中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8 09:51:16   来源: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法网,李娜正抓紧一切以赛代练的机会,在WTA顶级赛罗马站女单次轮中2比0击败贝内索娃晋级16强。不过现在人们对娜姐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场外,不久前才被《福布斯》评为了中国名人榜第一人的李娜,昨天又在《福布斯》公布的本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名人榜上排在第87位,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人。

“你们不说,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我从来不会去关注这些,因为这都是别人给你的荣誉,并不是我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在被评为中国第一名人后,李娜就曾表示自己从不关心这些网球以外的事,但这份以各位名人的知名度和财富程度作为标准的榜单也恰恰说明了李娜目前在中国乃至的亚洲的影响力。

《福布斯》的这一榜单综合了娱乐相关收入(从2011年5月1日至2012年5月1日),印刷媒体、电视、广播及网络曝光率等多项数据。首次入选的李娜,过去一年娱乐相关收入为1800万,排在第77位,电视、广播曝光率排名第74位,印刷媒体曝光度排第37位,网络曝光率为94位,社会影响力排第87位,综合排名第87位。“在2011年之前,28岁的李娜只能算是个普通的巡回赛球员,但是2011年开始,她两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并且赢得了法网冠军。虽然目前赞助市场整体呈现低迷,但在收获了那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后,李娜签下了7份价值过百万的商业赞助合约。”这是《福布斯》对李娜的点评。

刚刚在马德里收货个人第20个大师赛冠军头衔的费德勒是网坛排名最高的,列第31位(娱乐相关收入520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