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出席福布斯原创文学榜 寒冬露美背惊艳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7:5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01月06日,上海,“2015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耳根、辰东、莫寒和苏童等众多作家云集,陈坤、柳岩、SHN48等明星悉数莅临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柳岩一头齐肩长发,身穿一袭白色缎面金色刺绣长裙,雍容华贵端庄优雅,在寒冷冬夜露出美背,惊艳亮相惹来闪光灯不断。

柳岩登台为作家颁奖 (8)
柳岩端庄优雅 (1)
 

  颁奖礼现场,柳岩上台为获奖的中国原创作家们颁奖,她也向在场的影视老板和作家抛出橄榄枝:“大家都看到,中国原创文学现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原创不止于文学本身,目前已经延展到了影视娱乐各方面,有众多IP作品被改编成影视剧和电影,我也相信,优秀的作家朋友们也许会华丽转身成为编剧或者导演了”,她有些俏皮地说:“如果有荣幸,我很希望成为大家作品改编剧中的女主角!”博得全场鼓掌支持。

柳岩登台为作家颁奖 (6)
柳岩登台为作家颁奖 (7)

  红毯采访中被问及自己的终身大事,柳岩开玩笑道:“想啊,我天天都想着解决,我过年到亲戚家里看到他们的小孩,也会有一点点羡慕。”被问到父母有没有“催婚”,她坦言自己没有遇到催婚的问题,更开玩笑说哥哥已经成家完成“指标”,自己反倒不会特别有压力。提到新年愿望,孝顺的柳岩提到了自己的父母:“现在其实对很多东西已经看淡了很多,新的一年,希望爸爸妈妈平平安安度过就好,家人幸福,事业顺利。”并透露自己在新年后便会进组参与拍摄新的作品。

  柳岩参演电视剧作品《少帅》将作为开年大戏于1月11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平台播出,此外柳岩主演的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也将于1月22日定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