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接档来袭 民间皇子陈晓上演逆袭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7: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变身街头小霸王
斗鸡兴奋不已
 

  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终于即将在本周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接档《花千骨》,这部从小说起就拥有忠实粉丝群的电视剧在筹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其中陈晓所饰演的“刘病已”更是在剧中自开外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民间皇子逆袭战。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改编自桐华所著小说《云中歌》,其电视剧的播出可谓一波三折。从2012年开拍至今,历时三年,定档日期也是改了又改,如今终于要在本周日开播,不少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古装男神”陈晓的荧屏回归也让观众对该剧更加期待。在剧中,陈晓饰演一代帝王汉宣帝刘病已,出身高贵的他却流落民间,混迹市井。不甘愿一辈子都做人下人的他隐忍奋发、卧薪尝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逆袭之战,最终成为万人敬仰的一代帝王。其实,“刘病已”是陈晓所拍古装剧中身份跨度最大的一角色,从开始的街头霸王到最后的腹黑帝王。同时,这也将是考验其演技的时候,如何能将人物心态的变化捕捉到,又如何将这种变化的心态演绎出来,相信对于演技扎实的陈晓来说是一项挑战,也会是观众对其期待之所在。除此之外,粉丝对陈晓此次时隔一年回归荧屏也表示兴奋不已:“陈晓现在是跑的了江湖,入的了朝堂,不是古装男神,是全方位男神了!”

  据悉,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经视文化等出品,汇集了一众当红实力派演员,并在网络上已经引起了广泛讨论和关注,可谓是未播先火。该剧将在本周日22点在湖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