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好心情出席活动 与宋承宪好似“情侣装”很登对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8: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宋承宪、周丽淇
宋承宪、周丽淇情侣装
 

  10日,周丽淇、宋承宪、陈慧琳现身某知名鞋品牌秋冬大秀,周丽淇、宋承宪十分登对好似“情侣装”,一登场就吸引现场镁光灯无数。

  当天,周丽淇身着灰白混色可爱one-piece,看起来气色、心情都非常好; 宋承宪身着灰白混色西装外套搭配布洛克风格皮鞋,周丽淇、宋承宪衣装巧合配对好似“情侣装”;陈慧琳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依旧性感,身着黑纱搭配及膝长靴亮相,三人一同上台发言频频互动,周丽淇、陈慧琳还穿上该品牌鞋子走T台,过了一把模特瘾。

  受访中,聊到时尚与美丽哪个更重要,周丽淇表示:“美丽会表面一些,老了可能就不够美了,但时尚是一种态度,可以一直伴随我们。”活动中周丽淇也借机为自己新戏宣传,透露了最近正在北京拍摄一部时装戏,这也是其在内地接拍的第三部作品,剧中的服饰也非常时尚考究,非常值得大家期待。聊到生活中自己的穿鞋习惯,周丽淇分享道:“因为个子高,我以前都比较常穿平底鞋,舒服又时尚。”

  谈到最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傅程鹏、周丽淇、李泽锋主演的电视剧《卧底》,周丽淇透露:“下一部戏想尝试武打戏”。据悉,周丽淇当天也忙于其和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家年华》的拍摄,特地请假前来出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