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玹雨出演《武林学校》饰演刻薄的音乐天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0: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玹雨(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相关人员消息表示:演员李玹雨确定出演KBS新月火剧《武林学校》,将与VIXX弘彬、徐睿知、郑有真一起搭档,组成“武林青春4人帮”。

  据悉李玹雨在剧中将饰演最火偶像组合队长尹时宇一角,是作词作曲、编曲、演奏无不精通,敏感而刻薄的音乐天才。该剧将在2016年1月播出。

  李玹雨在2005年作为童星出道,之后出演《学习之神》、《致美丽的你》,获得2012年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2013年参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打破韩国11项票房纪录,也凭此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提名。2014年与金宇彬、高昌锡合作的《技术者们》也受到很多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