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玹雨-VIXX弘彬-徐睿知-郑幼珍《武林学校》首款海报公开 展现神秘氛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林学校》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6日,KBS 2TV新月火剧《武林学校》公开了“武林学校4人帮”的首款海报。公开的海报中,李玹雨、VIXX弘彬、徐睿知、郑幼珍四人在树林深处停止前进步伐,回头凝视着摄像机,海报中展现的神秘充满力量的气势吸引了人们视线。

  据悉,该海报是于10月份在江原道某处白桦林中进行的。深山中寒风啸啸,但四位演员散发出他们特有的活力,感叹树林的漂亮等,互相助威。在拍摄结束之后也一起拍照留念。

  制作方表示“之前已经多次拍摄,所以四位演员拍摄海报也很顺利。”并解释道“因为电视剧的背景和人物角色个性的缘故,所以海报展现的是独特的神秘氛围。填到入学申请书时会想到“武林学校”,敬请期待。”

  《武林学校》以重视正直、信义、生存、牺牲和沟通的武林学校为背景,讲述不同国籍老师、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该片已确定接档正在热播的《Oh My Venus》,将于2016年1月1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