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草”谭维维揭面亮相石家庄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压轴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1:3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3日,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进入最后一天,最近因为《蒙面歌王》人气高涨的谭维维压轴登台,为三天的音乐节带来最后的狂欢。

(谭维维在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

  谭维维以一首《谭某某》开场,点燃了属于石家庄的激情。而由高晓松作词、爆红网络的《如果有来生》,被谭维维选为本场音乐节的压轴曲目,这正是谭维维在登上音乐节舞台前对媒体表示的她将演唱的“限制级歌曲”。凭借这首歌,《蒙面歌王》上的“野草”赢得现场15000名观众的激情尖叫。

(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的舞台)

  耿斯汉、风林火山等人气乐队也登上热波的舞台献唱,并与乐迷互动交流。耿斯汉在采访时透露除了音乐,他最喜欢的收藏是摩托车,而最想做的事情是骑着摩托车去西藏。

(耿斯汉在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

(风林火山在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

(蒙太奇在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

  音乐节进入第三天,石家庄乐迷们的高涨的情绪丝毫不减,而经过前两天的经验积累,今天有更多的音乐发烧友选择了潮人风,型男靓女们成为了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热波青岛啤酒音乐节上的街拍潮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