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孔乐队三十年专场演唱会燃爆现场 谭维维等众好友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3: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年1月4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面孔乐队30年专场演唱会在北展剧场顺利举办。当晚,面孔乐队不仅带来了同天上线的全新专辑《面孔》中的曲目,而且还将其经典歌曲重新编曲演绎,为观众带去独属面孔乐队的唯美柔情摇滚。此外,面孔乐队的好友谭维维、高旗、李延亮、梁良、斯斯与帆等专程出席担任演唱嘉宾,与其共祝乐队成立三十年。

  经典重现惊喜频现 乐迷音浪狂欢中热泪盈眶

  演唱会在主唱陈辉高亢嘹亮嗓音演唱的一曲《英雄》中拉开序幕, 直接点燃现场观众情绪,现场瞬间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除了面孔乐队精彩纷呈的歌唱部分,此次的嘉宾同样令人惊喜。面孔乐队与梁良合唱的一曲《战歌》燃炸现场,还有谭维维、高旗、李延亮、斯斯与帆带来多首脍炙人心的歌曲。

  当晚,面孔乐队先后为观众献上了《灿若星辰》、《我的夏天与你无关》、《过客》等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而这次演唱会上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经典歌曲的再现,《梦》、《习惯》等面孔乐队的经典老歌也在演唱会上逐一登场亮相。这些“老歌”给台下歌迷带来了熟悉且又新鲜的深切感受, 让乐迷纷纷热泪盈眶。

  三十年坚守初心不改 音乐实力斩获好评

  面孔乐队成立于1989年,三十年的坚守证明他们对音乐的初心不改,热情犹在。他们从未停止过努力的脚步,通过演出和思考不断累积创作的灵感。此次同名专辑《面孔》词、曲、编曲大多由乐队成员一手包办,展现了他们对待音乐无比专注与虔诚的音乐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白岩松、谭维维与面孔乐队有着颇深的渊源。此前,面孔乐队发布的新歌《过客》,由白岩松作词、陈辉作曲、面孔乐队编曲,而此次发布的同名专辑中,白岩松更是作序助力。谭维维不仅与面孔乐队成员是多年的好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中更是与其合作一曲《战歌》燃爆现场。所以,此次成立30年专场演唱会谭维维来友情助阵,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

  此次演唱会大获好评,展现了面孔乐队丰富的表现力和超强的音乐实力。在这万物丛生的世界里,这支老牌金属/硬摇滚乐队历经风霜,坚持他们原本的模样,坚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摇滚乐相处,这便是最好的面孔乐队。期待面孔乐队带来更多更好的摇滚作品与更多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