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孔乐队全新单曲《英雄》热血首播 气势磅礴震撼心灵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8:5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华语殿堂级摇滚劲旅面孔乐队2018全新EP 《幻觉》首播主打《英雄》全网正式上线。在躁动的、迷茫的、幻惑的时代里,你的灵魂,和心中隐匿的英雄,还是否存在?让面孔乐队的全新单曲《英雄》唤醒那即将湮灭的自由灵魂,还有年少时无畏生长的澎湃理想吧。

  “昨天的我,仰望末日来临前燃烧的天空,夕阳像血一样的红。”1995年的日子在面孔的记忆深处仍然非常清晰,身体里火的本能和那个年代的背景融合,金属带来的躁动的情绪不断冲动膨胀,终于爆炸。而从那时便融入面孔灵魂的火焰终将蔓延一生。

  “今天的我,已经学会抗拒不知名的放纵,心始终留有一种走之前的冲动。”二十多年之后,面孔乐队在陈辉、欧洋的带领下注入了新鲜血液,以全新的阵容带来燃系摇滚单曲《英雄》,由陈辉操刀作词、作曲,讲述了面孔过去到现在转变的心境,充满情怀却依旧躁动肆意。而就算摇滚乐举步维艰,陈辉在摇滚乐坛独有的标志性嗓音与面孔的舞台感染力仍让我们看到最初的火焰尚未褪去,躁动的情感从未改变,metal的冲动始终燃烧。而这种力量的源泉不再像当年一样需要去寻找、去渴望,它早已在岁月和经历里成熟,在坚守中驻扎在面孔的灵魂里,使他蜕变成为英雄。

  《英雄》用大气磅礴的旋律敬怀孤傲纯粹的理想,强烈而炙热的情感如同千军万马咆哮而来,在高亢撕裂的嗓音中击碎虚无的璀璨,摧毁悲悯生命的挽歌,奋力阐释内心激荡、热烈、纯真的向往:这世界需要英雄。主唱陈辉用霸气唱腔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首歌凶猛和躁动的旋律带给乐迷酣畅淋漓的放纵,让人听得热血淋漓,入魔上瘾。

  据悉,《英雄》MV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