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突然变异》海报公开 鱼人李光洙被人群拍照包围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3: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突然变异》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4日,由李光洙、朴宝英、李天熙主演的电影《突然变异》发布了两张海报及预告片。

  第一张海报中李光洙、朴宝英、李天熙被人群围住,人们纷纷对变成鱼人的李光洙进行拍照,其中一张手机照片还是李光洙本来的面貌。第二张海报中,三人在水边的样子和水中的倒影做出对比。正常的李光洙三人都露出笑容,而水中的倒影里,李光洙是鱼人,旁边的李天熙正在拍照。

  电影《突然变异》由李光洙、朴宝英、李天熙、等主演,讲述了因为进行新药开发,在临床试验中身体产生突然变异变成鱼人的青年朴久(李光洙饰),因为制药公司的阴谋生命面临危险的故事。这也是李光洙首次担任男主人公的作品。

  另外,电影《突然变异》将于今年10月22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