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品网CEO又加送红包!杨幂代言TOPSHOP基本敲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3: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什么?加送红包?!Are you kidding me ?

  当然不是!如果你有疑问,那说明后知后觉的你已经错过一大波红包了!

  事情是这样的:

  9月10日,杨幂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矮油~捡到五千万,失主@赵世诚说不用还他了,为庆祝TOPSHOP进中国一周年,让我帮他发福利,那我就代表大家谢谢啦,想要红包的快出手吧,么么哒。红包就这样“发疯”了!

 

  9月12日杨幂生日当天,幂幂微博中的“失主”尚品网CEO赵世诚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幂幂生快!粉丝这么热情红包够不够发?不够我这还有一卡车啊!~@杨幂 霸道总裁果然够壕够任性!一卡车红包正在路上!

  那么问题来了:

  红灿灿的五千万红包到底是怎么来的?难道真的是“捡到”的?

  当然不是!这其中定有蹊跷,绝对又是一场有“预谋”的红包狂欢!

  认真思考一下:

  “失主”赵世诚的身份是尚品网CEO,他代表是一家公司,而企业可从来都不会做赔本买卖的,壕送杨幂五千万红包,一定是另有所图!

  莫非尚品网是要请杨幂代言?那又会是什么代言嘞?

  真相只有一个:

  杨幂在微博中提到了五千万红包是为了庆祝TOPSHOP进入中国一周年而发的福利。而细心的网友也已经发现了杨幂所穿的复古牛仔夹克正是出自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

  这么说,杨幂要代言TOPSHOP?

  此种推断绝非空穴来风,因为这已不是杨幂第一次穿TOPSHOP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

杨幂身着TOPSHOP淡蓝波点上衣

杨幂身着TOPSHOP迷彩外套

  可见,杨幂早就对TOPSHOP青睐有加,而本次杨幂生日又恰逢TOPSHOP进驻尚品网一周年之际。

  面对此种两厢情愿的好事,尚品网CEO赵世诚喜做“红娘”顺水推舟,假扮“失主”壕送五千万,促成这对“连理枝”,也是合情合理,完全科学的!

  综合以上种种迹象,可以肯定的是,杨幂要代言TOPSHOP的事情已基本敲定!想必这五千万红包就是贵圈传说中的代言费的一部分吧?当然了,看客们与其对此事围观揣测,倒不如拿出时间抢个红包去尚品网扫货,毕竟机会只有一次---要把握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