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大话西游》杀青 出征纽约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5: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都市休闲风
唐嫣机场街拍
唐嫣身着纯色毛衣裙
 

  由人气女星唐嫣主演的《大话西游终结篇》于昨日杀青。今日“紫霞仙子”现身首都国际机场。据悉,唐嫣受国际品牌Coach邀请出征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        作为2015荧屏霸主,唐嫣的事业可谓全面开花,除了在电视剧领域的杰出表现外,转战电影领域的诸多作品也让人期待不已,在时尚领域更是受到诸多国际品牌青睐。        电影《大话西游终结篇》刚刚杀青,唐嫣便马不停蹄地出征纽约时装周。唐嫣身着纯色Coach毛衣裙现身首都机场,高挑身材尽显,大长腿羡煞旁人。同时搭配可爱的Shadow包,透露出一丝俏皮,多种元素完美搭配,演绎出随性都市休闲风。       唐嫣此次出征纽约时装周,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强烈期待。此外,由唐嫣出演的《九层妖塔》将于9月30日震撼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