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纽约时报21世纪最伟大演员榜单公开 中国演员赵涛排名第八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4: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纽约时报》评选21世纪迄今为止最伟大的25个演员(排名有先后),中国演员赵涛入选,排名第八。

 

  根据公开的完整名单,亚洲地区除了中国演员赵涛之外,还有韩国著名演员宋康昊以及影视剧女演员金敏喜。其中宋康昊排名在地六位,而金敏喜则是在第十六位。

  完整名单:

  丹泽尔·华盛顿、伊莎贝尔·于佩尔、丹尼尔·戴-刘易斯、基努·里维斯、妮可·基德曼、宋康昊、托尼·瑟维洛、赵涛、维奥拉·戴维斯、西尔莎·罗南、朱丽安·摩尔、华金·菲尼克斯、蒂尔达·斯文顿、奥斯卡·伊萨克、迈克尔·B·乔丹、金敏喜、阿尔法·伍达德、威廉·达福、韦斯·斯塔迪、罗布·摩根、凯瑟琳·德纳芙、梅丽莎·麦卡西、马赫沙拉·阿里、索尼娅·布拉加、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