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攻破四亿 练束梅上演烧脑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8:1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练束梅(1)
练束梅(2)
 

  正在热播的烧脑网剧《暗黑者2》继上周点击量冲破3亿后,本周更是一鼓 作气,点击量已经突破4亿。如此烧脑的网剧,不仅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更是引 来不少演员的加盟,据悉,实力派演员练束梅也受邀加盟此剧,与专案组众人上演 烧脑剧情。

  《暗黑者2》自开播以来不仅流量和评论等数据位居前列,在口碑上也收获 “良心剧”的好评,而在内容品质上的打磨也更加精细。此次,练束梅受邀客串《 暗黑者2》番外,不仅与专案组齐心调查案件,更有与神秘人斗志斗勇的精彩演绎 。自《恰同学少年》中的文艺女青年陶斯咏之后,练束梅一直活跃在年代戏的荧屏 上,首次出演网剧,就参与如此烧脑的《暗黑者2》,对于练束梅来说既有压力, 也有挑战。

  除了参演《暗黑者2》以外,练束梅更是一连接拍了《爱的妇产科2》、《云巅之上》、《抱着你是幸福的》等都市时尚剧。据悉,《抱着你是幸福的》将于下 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