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归派演员邓竞处女座《郊区的鸟》斩获FIRST最佳剧情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8: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盛典在西宁举行。由青年导演仇晟执导,李淳、黄璐、邓竞联合主演的电影《郊区的鸟》最终斩获最佳剧情长片。主演邓竞随剧组亮相,共同见证这一荣誉。

《郊区的鸟》获最佳剧情片
 

  电影《郊区的鸟》入围本届FIRST青年影展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艺术探索等4个奖项,在影展放映期间也收获了众多好评。最终电影拿下最佳剧情片,不但是对电影的肯定,更是对全体主创人员的鼓励。《郊区的鸟》是邓竞作为演员的第一部电影,首部作品就能获得如此殊荣,邓竞本人也表示十分惊喜,荣幸之极。邓竞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表演与视觉艺术专业,国外求学的经历也让他对表演有了更多不同的理解。这次邓竞在片中饰演外表羞涩、内心坚定的工程师蚂蚁,许多观众也对邓竞的表演给予好评。

  谈到首部作品就能与李淳与黄璐合作,邓竞也表示收获颇丰。李淳不但人非常随和,在片场帮助他磨合角色,私下两人也经常交流经验。黄璐是一位很潇洒的演员,和她相处就像感觉有微风吹过脸庞。在开拍之前导演会带我们演员一起喝酒、玩密室逃脱,大家一起磨合默契。对于本次参加FIRST影展,邓竞表示很感激这次机会,不但看到了很多优秀的电影,而且能和很多前辈交流学习经验。

  《郊区的鸟》此次获得FIRST最佳剧情片,对所有主创人员来说都是一个好的开始,也期待邓竞未来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郊区的鸟》剧组亮相红毯
邓竞 饰 蚂蚁
邓竞
邓竞《郊区的鸟》
邓竞亮相首映
邓竞与导演
邓竞与导演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