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白玉兰颁奖最佳编剧 携导演处女作《审讯者》剧组亮相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0: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5日晚,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黄志忠携《审讯者》剧组一起现身媒体发布会以及红毯,为新剧造势。演而优则导,该剧是黄志忠担纲导演的处女作,并在剧中出演男主,还集结了包括黄志忠、吴刚、李倩、左小青、柯蓝、柳小海、吴越、沙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审讯高手柯沉抽丝剥茧、查明真相为主线,在民国时期的大背景下,讲述了天津警察局所遭遇的一系列疑点重重的案件背后的故事。

黄志忠坦言做演员和当导演会有两种不同的心态

  发布会现场,谈起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黄志忠坦言做演员和当导演会有两种不同的心态,当导演需要操心剧的方方面面,算是个不小的挑战,收获很多;感谢剧组的剧本、造型、美术、摄影的老师们,感谢每一位演员、每一位工作人员,我们一起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这部诚意之作;就像评委会受采访时说的:你把自己难为到极致,别人才不会难为你,我们都是上帝的笨小孩,我们就尽量做到极致,拿作品说话。

黄志忠携导演处女作《审讯者》剧组亮相红毯
演而优则导,该剧是黄志忠担纲导演的处女作,并在剧中出演男主

  黄志忠与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颇有渊源,2010年在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礼上,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里杨立仁的角色一举获得了最佳男主演奖,并担任了第17届白玉兰奖颁奖嘉宾。此次,黄志忠再次受到组委会的邀请,与合作了两次的导演高群书一起为最佳编剧奖获得者秦雯颁奖。除却演员,黄志忠又多了另外一种身份——导演,首部作品《审讯者》曝光了第一个长镜头,便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坐等正片播出,也期望黄老师能携《审讯者》再来白玉兰。

黄志忠白玉兰颁奖最佳编剧 携导演处女作《审讯者》剧组亮相红毯
黄志忠白玉兰颁奖最佳编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