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宋佳《四十九日》再携手 缠绵情话节操碎地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09: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饰演孟繁明
 

  为纪念12月13日第一个国家公祭日的抗日巨制《四十九日·祭》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独特的拍摄视角、气势磅礴的面画、逼真富有张力的表演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第一天播出的剧集中,黄志忠饰演的孟繁明与小宋佳饰演赵玉墨上演了一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堪称昨晚最大看点之一。

  “父女”变“情侣” 黄志忠宋佳缠绵情话引热议

  《四十九日·祭》由众多优秀演员合力打造,而黄志忠与小宋佳更是二度携手合作,他们曾在电视剧《圣天门口》中饰演父女,巧的是,《圣天门口》的导演是同为《四十九日·祭》的导演张黎。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讲述了孟繁明与赵玉墨情投意合,在南京危机之时,本来打算携手逃离的二人却遭到孟繁明母亲与女儿的强烈反对,而赵玉墨南京名妓的身份曝光也让孟繁明陷入纠结矛盾之中,二人的情感发展颇为坎坷,也令不少观众感到揪心。二度合作的黄志忠与小宋佳显然已有默契,两人的对手戏火花十足,两人对彼此角色的情感表达也展现得游刃有余。在第一集中,孟繁明对玉墨的一句情话:“我恨不得把你拽进我的身体里,拽成一个人”,引发热议,有观众在网络上留言称此举真是霸道总裁范儿,也有网友调侃道节操真是碎了一地。

  这个“高官”很被动 黄志忠因情“左右为难”

  尽管黄志忠饰演的孟繁明是民国交通司长,手中权力不小,然而这位“高官”活得一点也不自在,他在战乱年间爱上了一个世俗人眼中“不净”的女人,母亲的指责、女儿的愤怒、同事的挖苦让他甚是为难,将女儿视作掌上明珠的孟繁明,看到女儿对自己的抵触、愤怒与哭诉,心中充满自责与无奈,而面对情人对自身过去的隐瞒,他也无所适从,处境相当被动无助,孟繁明的选择与接下来的遭遇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