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证人》发布会 鹿晗调侃朱亚文又帅又变态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8: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证人》朱亚文
 

  9 月 15 日,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昡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在上海举办了首场全阵容发布会,导演安相勋携众主创杨幂、鹿晗、王景昡、赖艺及特别出演的朱亚文首次齐聚发布会现场,朱亚文神秘黑衣人的身份作为整部电影的最大疑团之一隆重揭晓,鹿晗更是评价朱亚文的角色又帅又坏又变态。主创们对朱亚文饰演的反面角色的集体讨伐,成为整场发布会的最大看点。据悉,该片将于 10 月 30 日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首曝朱亚文反派身份   鹿晗称其帅且变态

  此次作为特别出演加盟《我是证人》的“神秘人”朱亚文,此前的角色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的阶段,发布会中间被隆重介绍才悄然登场,高度神秘感做到十足。而上场之前,杨幂用“激动”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为神秘人抛出了“肌肉”的关键词。鹿晗则直言“害怕”,称神秘人“他很坏、很帅、但很变态”。在这样的气氛营造下,神秘人朱亚文以一袭帅气修身西装,利落短发帅气出场,气场强大直接将杨幂鹿晗“逼退”到舞台一角。

  挑选道具时,朱亚文更是让鹿晗代拿,鹿晗装作害怕的样子十分配合的弯腰呈上,网友大呼:“朱亚文真是总攻大人!把小鹿管的服服帖帖的。”、

  谈及首次挑战反派形象,朱亚文表示这次的经历非常过瘾,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弱势群体形象,一个渴望回归正常的变态,以往观众比较熟悉都是自己的硬汉形象,能尝试更多的角色类型,无疑是打开了自己表演方面的更多的可能。

  朱亚文与杨幂鹿晗打斗频频    鹿晗自嘲脸被打肿

  发布会现场,在好人坏人的“庭审检测”中,朱亚文的坏人身份毋庸置疑。此次他将挑 战极限颠覆演绎一位不折不扣的“坏人”,不过其硬朗造型依然帅到爆,“坏坏帅帅”的大反 派形象,也是让人耳目一新。作为一部青春悬疑电影,影片拍摄时拥有不少打斗场面,朱亚 文作为大反派上演“一对三”,与鹿晗泳池激斗、与王景春酣战三天、与杨幂正面较量过肩 摔,颇为精彩纷呈。虽然在片场备受“折磨”,但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终于有了控诉反击 的机会,现场合力“擒拿”,令朱亚文“吃不消”。

  由于片中有大量和鹿晗的打斗戏,朱亚文现场向鹿晗粉丝隔空喊话:“(打斗)都是假的,粉丝们别往心里去,他现在挺好的站在这儿。”不料立刻遭到鹿晗反驳:“我现在脸还肿着”,引起全场笑声一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