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致青春》被赞小鲜肉联盟 网友:召唤女主“小飞龙”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致青春电视剧--即将开机
 

  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出品制作的年度大戏《致青春》日前正式曝光男主演阵容,杨玏、张丹峰、马可等几位人气主创更是被网友力赞为“小鲜肉联盟”,笑称“这样的男主角阵容,简直太酷炫了,赶紧把女主角郑微召唤出来吧!”

     剧版《致青春》被赞小鲜肉联盟 人气偶像挑战经典

  剧版《致青春》正式曝光片中男主演阵容,杨玏、张丹峰、马可三位目前最具人气的荧屏小鲜肉将联袂主演,不少网友直接调侃剧版《致青春》已经突破了电影版的逆天颜值,用“小鲜肉联盟”来抓住女性观众。

  对于选择偶像派新人演员,剧版《致青春》的导演杨文军也有自己的看法,他直言表示“他们之前的作品我都认真看过,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这样有演技、有想法的年轻演员还是很难得的,这也是为什么剧版《致青春》选了他们,他们选择了剧版《致青春》这样有难度的作品!我对‘小鲜肉们’很有信心!”

  无论对于原著书迷而言,还是对于电影版影迷而言,剧版《致青春》都将会是一次全新的创作,而很多电视剧剧迷更是表示自己力挺导演杨文军:“很喜欢杨文军导演的作品,《刀客家族的女人》、《剧场》、《离婚律师》都是特别成功的电视剧,相信这一次也可以成功挑战经典!”

     网友:召唤“小飞龙”郑微! 剧版《致青春》女主角成亮点

  随着剧版《致青春》曝光剧中男主角阵容,片中的郑微等女主角自然也引起了外界的好奇和猜测,如此鲜肉级的偶像卡司自然不能缺少“人气小花”的助阵,一时间,赵丽颖、郑爽、迪丽热巴等新生代女演员也成为网友猜测的“女主人选”。

  有网友留言表示,“剧版《致青春》的选择这样的男主角,太让人期待了,所以郑微的人选就更加重要了,什么样的‘小飞龙’才能hold住这样一群小鲜肉们呢!赶紧召唤我们的‘小飞龙’出来吧,真想马上就能在电视上看到《致青春》这部剧,实在太期待了!”

  据悉,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年度大戏《致青春》将很快开机,进入紧张拍摄阶段,而剧中颇为“神秘”的女主角人选,已然成为一大亮点,引起了网友、观众们的极大兴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