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锦衣绝伦亮相GQ盛典 《云中歌》中尽显王者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0:2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GQ年度盛典特邀颁奖嘉宾胡兵颁奖
汉武帝”胡兵展威仪风范
 

  2015GQ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商界精英和影视、时尚界明星悉数登场亮相。“中国首席男模”胡兵也盛装出席,并担任此次人物盛典的颁奖嘉宾。胡兵早已在国际时尚界占据一席之地,其完美的身材比例和极致的专业态度把东方男性的魅力尽情释放。近期又出演了古装爱情传奇大戏《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可谓时尚、演艺两不误。

  GQ时尚盛典胡兵颁奖 国际名模尽显“绅士范儿”

  当晚的GQ年度人物盛典星光璀璨,来自文化、生活、科技、影视等各个领域的众多精英名流们共聚一堂。胡兵、陈坤、井柏然、*、鹿晗、宋佳、靳东等明星竞相走上红毯,一时之间星光熠熠,闪光灯此起彼伏,秒杀现场记者菲林无数。胡兵身着高端定制的黑色礼服亮相,魅力四射、格调十足,颇具时尚感。众所周知,胡兵是国际时尚界代表性男模,也是华人当中早期踏上国际舞台的男模,曾经荣获过数座时尚界模特大奖。此次其作为GQ年度人物盛典特邀的颁奖嘉宾,无论从时尚界还是演艺界,都可谓是实至名归。在盛典现场,胡兵为获奖嘉宾颁奖,举止文雅、谈吐得体,超高的职业素质尽展其优雅的绅士范儿。

  出演古装大戏《云中歌》 胡兵版“汉武帝”心狠意绝

  胡兵在国际时尚界风生水起,演艺事业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胡兵日前出演了古装爱情传奇大戏《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剧中饰演了心狠意决的汉武帝刘彻,一出场便霸气十足。国际名模的气场搭配汉朝奢美的华服,在胡兵的显衬下端庄而得体,他凌厉的眼神和傲慢的神态,眉宇间展现出不怒自威的王者气概,将汉武帝威严果决以及不易察觉的一丝柔情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胡兵以时尚界极致的专业态度来对待表演,用心刻画剧中的人物形象,为保太子皇位不得已而杀妃子,胡兵以寥寥数句台词配以自己的动情演绎将虐心的剧情完美呈现,观众也对手段如此决绝的汉武帝报以同情和无奈。

  胡兵在演艺之路上毫不松懈,对影视大剧的品质同样有更深层的追求。据悉,胡兵接拍了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玄幻大戏《幻城》以及年度商战悬念大戏《猎场》,他将与这些优秀的团队协力合作,为观众创作出质量上乘、精彩绝伦的精品佳作。作为时尚界的翘楚、演艺界的实力派,胡兵凭自己的努力在时尚和演艺两个圈子里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